百万英镑课文-《百万英镑》写了什么?
小学语文课本里有一片百万英镑的选文是什么?

应该是一个小男孩的爸爸同时买了两张彩票,其中一张是帮他叔叔代买的,但是叔叔那张彩票中了百万英镑。
爸爸面对这样的诱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诚实
《百万英镑》写了什么?

内容摘要 《百万英镑》是马克·吐温著名的讽刺小说代表作。作品讲述了两富豪兄弟打赌,赌一个贫穷的人获得100万英磅,看他会有什么样的结果的故事。哥哥认为他将会饿死,因为他法证明这些是他自己的,没有人相信他会有钱,银行也不会让他存钱;弟弟则认为他会过得很好,丰衣足食。于是他们兄弟俩就将100万英镑借给了一个贫穷的人。出乎意料的是,人们对这位暴富的穷人,意拼命地巴结,从免费吃饭,买衣服,到免费住宿,他的社会地位也不断上升,直至获得万众仰慕的公爵之位。此外,他得到了漂亮的妻子和三万英镑的银行利息,拥有了一份体面的工作,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作者用其娴熟的幽默笔触描绘了资本主义社会金线至上的残酷现实,而作品中小人物的悲哀,也透射出整个社会悲哀。
《百万英镑》是不是名篇名著?

《百万英镑》是名篇名著《百万英镑》是一部讽刺小说集,精选了马克·吐温九篇中短篇小说。其中,《百万英镑》不仅拍成了电影,还被节选为小学语文教材必读课文,又名《金钱的魔力》;本书中《竞选州长》、《神秘的陌生人》等都是家喻户晓的名篇。
百万英镑缩写这篇课文350字左右?

《百万英镑》讲的是一个贫穷、诚实的人,也就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收到一对兄弟的信,信里面送给了他一百万英镑。
原来这对兄弟打了个赌,赌如果一个贫穷、诚实的人收到天上掉下来的一百万英镑,他会有怎样的结果?哥哥认为他会饿死,因为他无法证明这些钱都是他的,别人会起诉他,连银行都不让他存钱。弟弟则认为他会过得很好,于是他们兄弟俩将一百万英镑借给了他,并出国呆了四十天。没想到这短时间内,人们对这位从未听说的罕见富翁,竟拼命拉拢,从开始的免费吃饭到最后的免费住宿,一个个都对他百般讨好,并不断提高他的地位,一直到了除王室外的公爵之上!不仅如此,他还得到了一位好妻子和五万英镑的银行利息,最后还从那对兄弟那里得到了一份工作。马克吐温的小说《百万英镑》全文?

二十七岁那年,我正给旧金山的一个矿业经济人打工,把证券交易所的门槛摸得清清楚楚。我是只身混世界,除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一身清白,就再也没什么可依靠的了;不过,这反倒让我脚踏实地,不做那没影儿的发财梦,死心塌地奔自己的前程。
每到星期六下午股市收了盘,时间就全都是我自己的了,我喜欢弄条小船到海湾里去消磨这些时光。有一天我驶得远了点儿,漂到了茫茫大海上。正当夜幕降临,眼看就要没了盼头的时候,一艘开往伦敦的双桅帆船搭救了我。漫漫的旅途风狂雨暴,他们让我以工代票,干普通水手的活儿。到伦敦上岸的时候,我鹑衣百结,兜里只剩了一块钱。连吃带住,我用这一块钱顶了二十四个小时。再往后的二十四个小时里,我就饥肠辘辘,无处栖身了。
第二天上午大约十点钟光景,我破衣烂衫,饿着肚子正沿波特兰大道往前蹭。这时候,一个保姆领着孩子路过,那孩子把手上刚咬了一口的大个儿甜梨扔进了下水道。不用说,我停了下来,满含欲望的眼光罩住了那个脏兮兮的宝物儿。我口水直淌,肚子里都伸出手来,全心全意地乞求这个宝贝儿。可是,只要我刚一动弹,想去拣梨,总有哪一双过路的火眼金睛明察秋毫。我自然又站得直直的,没事人一样,好像从来就没在那个烂梨身上打过主意。这出戏演了一回又一回,我就是得不着那个梨。
《百万英镑》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1、主要内容 《百万英镑》讲述了一个穷困潦倒的办事员美国小伙子亨利·亚当斯在伦敦的一次奇遇。伦敦的两位富翁兄弟打赌,把一张无法兑现的百万大钞借给亨利,看他在一个月内如何收场。一个月的期限到了,亨利不仅没有饿死或被捕,反倒成了富翁,并且赢得了一位漂亮小姐的芳心。
2、作品简析 《百万英镑》是美国作家马克·吐温所著的小说。文章以其略带夸张的艺术手法再现大师小说中讽刺与幽默,揭露了20世纪初英国社会的拜金主义思想,是马克·吐温作品精选中不可忽略的重要作品,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短篇小说。
3、作者简介 马克·吐温(1835—1910),美国作家,真实姓名是塞缪尔·兰霍恩·克莱门斯(或萨缪尔·兰亨·克莱门)。“马克·吐温”是他的笔名,原是密西西比河水手使用的表示在航道上所测水的深度的术语。 马克·吐温一生写了大量作品,题材涉及小说、剧本、散文、诗歌等各方面。从内容上说,他的作品批判了不合理现象或人性的丑恶之处,表达了这位当过排字工人和水手的作家强烈的正义感和对普通人民的关心;从风格上说,专家们和一般读者都认为,幽默和讽刺是他的写作特点。
PoundBankNote》马克吐温的《百万英镑》原文加翻译?

The million pound bank note(马克吐温的《百万英镑》)课文翻译如下
:
It is the summer of 1903.Two old and wealthy brothers, Roderick and Oliver, have made a bet.Oliver believes that with a million pound bank note a man could survive a month in London.His brother Roderick doubts it.At this moment, they see a penniless young man wandering on the pavement outside their house.It is Henry Adams, an American businessman, who is lost in London and does not know what he should do.
旁白:1903年的夏天。一对年老又富有的兄弟,罗德里克和奥利弗,打了一个赌。奥利弗认为,一个人靠一张百万英镑的钞票在伦敦能活一个月。他的兄弟罗德里克对此表示怀疑。这时,他们看见一个身无分文的年轻人在房子外面的人行道上游荡。他叫亨利.亚当斯,一个美国商人,在伦敦迷了路,不知道该怎么办。
RODERICK: Young man, would you step inside a moment, please?
罗德里克:年轻人,请进来一会儿,好吗?
HENRY: Who? Me, sir?
亨 利:先生,你叫谁来呀?是叫我吗?
RODERICK: Yes, you.
罗德里克:是的,就是你。
OLIVER: Through the front door on your left.
奥利弗:从你左侧的前门进来。
HENRY: (A servant opens a door) Thanks.
亨 利:(仆人给他打开门)谢谢。
SERVANT: Good morning, sir. Would you please come in? Permit me to lead the way,sir
仆 人:早上好,先生,请进。先生,请让我来带路吧。
.OLIVER: (Henry enters) Thank you, James. That will be all.
奥利弗:(亨利走进来)谢谢你,詹姆斯,没你的事了
。
RODERICK: How do you do, Mr ... er ...?
罗德里克:你好,先生,你贵姓?
Adams. Henry Adams.
亨 利:亚当斯,亨利.亚当斯。
OLIVER: Come and sit down, Mr Adams
奥利弗:来,请坐,亚当斯先生。
HENRY: Thank you.
亨 利:谢谢。
RODERICK: You're an American?
罗德里克:你是美国人?
HENRY: That's right, from San Francisco.
亨 利:是的,从旧金山来。
RODERICK: How well do you know London?
罗德里克:你对伦敦熟悉吗?
HENRY: Not at all, it's my first trip here.
亨 利:一点儿也不熟,这是我第一次来伦敦。
RODERICK: I wonder, Mr Adams, if you'd mind us asking a few questions.
罗德里克:亚当斯先生,不知你是否介意我们问几个问题?
HENRY: Not at all. Go right ahead.
亨 利:不介意,请问吧。
RODERICK: May we ask what you're doing in this country and what your plans are?
罗德里克:可不可以问问,你在这个国家干点儿什么?你的计划又是什么呢?
HENRY: Well, I can't say that I have any plans. I'm hoping to find work.As a matter of fact, I landed in Britain by accident.
亨 利:嗯,谈不上有什么计划,我希望能找到工作。事实上,我在英国上岸是偶然的。
OLIVER: How is that possible?
奥利弗:这怎么可能呢?
HENRY: Well, you see, back home I had my own boat.About a month ago, I was sailing out of the bay ...(his eyes stare at what is left of the brother's dinner on table)
亨 利:嗯,你看,在美国的时候,我有我自己的船。大约一个月前,我开船驶出海湾……(他的眼睛盯着兄弟俩留在餐桌上的残羹剩菜上)。
OLIVER: Well, go on.
罗德里克:往下说呀。
HENRY: Oh, yes. Well, towards nightfall I found myself carried out to sea by a strong wind.It was all my fault. I didn't know whether I could survive until morning.The next morning I'd just about given myself up for lost when I was spotted by a ship.
亨 利:哦,好的。嗯,傍晚时分我发现我被一阵大风刮到海上去了。这都是我的错。我不知道是否能活到早晨。第二天早上,我正感到绝望的时候,一艘海船发现了我。
OLIVER: And it was the ship that brought you to England.
罗德里克:正是那艘船把你带到了英国。
HENRY: Yes. The fact is that I earned my passage by working as an unpaid hand,which accounts for my appearance.I went to the American embassy to seek help, but ...(The brothers smile at each other.)
亨 利:是的。事实上我靠做义工来顶替船费。这就是我为什么衣冠不整的原因了。我上美国大使馆求助,但是……(兄弟俩相顾而笑)。
RODERICK: Well, you mustn't worry about that. It's an advantage.
罗德里克:嗯,这一点你倒不必担心,这还是优点呢。
HENRY: I'm afraid I don't quite follow you, sir.
亨 利:对不起,先生,你的话我没有听懂。
RODERICK: Tell us, Mr Adams, what sort of work did you do in America?
奥利弗:亚当斯先生,请你告诉我们,你在美国干哪个行当?
HENRY: I worked for a mining company.Could you offer me some kind of work here?
亨 利:我在一家矿业公司工作。你们能不能给我提供一份工作呢?
RODERICK: Patience, Mr Adams.
If you don't mind, may I ask you how much money you have?
罗德里克:耐心点儿,亚当斯先生,如果你不介意,我能不能问问,你手头儿有多少钱?
HENRY: Well, to be honest, I have none.
亨 利:嗯,老实说,我一分钱都没有了。
OLIVER: (happily) What luck! Brother, what luck! (claps his hands together)
奥利弗:(高兴地)老兄,真走运!真有运气!(鼓起掌来)
HENRY: Well, it may seem lucky to you but not to me!On the contrary, in fact. If this is your idea of some kind of joke, I don't think it's very funny.(Henry stands up to leave) Now if you'll excuse me, I think I'll be on my way.
亨 利:嗯,这对你们来说可能是运气,但对我来说可不是。事实上,正好相反。如果你们认为这是一个笑话,我可不觉得很好笑。(亨利起身准备走)好了,请原谅,我想我该上路了。
RODERICK: Please don't go, Mr Adams.You mustn't think we don't care about you. Oliver, give him the letter.
罗德里克:亚当斯先生,请别走。你千万不要以为我们不在意你的感受。奥利弗,把信给他。
OLIVER: Yes, the letter. (gets it from a desk and gives it to Henry like a gift) The letter
奥利弗:是,那封信。(从桌上把信拿起来,像送礼品一样递给亨利)给你信。
HENRY: (taking it carefully) For me?
亨 利:(小心翼翼地接过信)是给我吗?
RODERICK: For you. (Henry starts to open it) Oh, no, you mustn't open it.Not yet. You can't open it until two o'clock.
罗德里克:是给你的。(亨利要拆信)啊,别拆,你不要拆,现在不是时候,到两点钟你才能打开。
HENRY: Oh, this is silly
亨 利:噢,这真可笑。
RODERICK: Not silly. There's money in it. (calls to the servant) James?
罗德里克:这不可笑,这里边有钱呢。(叫仆人)詹姆斯?
HENRY: Oh, no. I don't want your charity. I just want an honest job.
亨 利:噢,不,我不需要你们的施舍,我只要一份老老实实的工作。
.RODERICK: We know you're hard-working.That's why we've given you the letter. James, show Mr Adams out.
罗德里克:我们知道你工作是很卖力的,这正是我们给你这封信的原因。詹姆斯,请送亚当斯先生出去。
OLIVER: Good luck, Mr Adams.
奥利弗:祝你好运,亚当斯先生。
HENRY: Well, why don't you explain what this is all about?
亨 利:嗯,怎么不给我讲讲,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RODERICK: You'll soon know. (looks at the clock) In exactly an hour and a half.
罗德里克:你很快就会明白的,(看看钟)一个半小时以后。
SERVANT: This way, sir.
仆 人:请这边走,先生。
RODERICK:Mr Adams, not until 2 o'clock. Promise?
罗德里克:亚当斯先生,两点钟以前不要拆信,答应吗?
HENRY: Promise. Goodbye
亨 利:答应,谢谢。再见!
百万英镑,这篇课文的中心思想是什么?

《百万英镑》这篇课文的中心思想:这部小说有一个很明显的主题即对拜金主义的批判,此外作者还揭露了当时存在于英国社会中的种种滑稽荒诞的现象。《百万英镑》是美国作家马克·吐温创作的中短篇小说,发表于1893年。讲述了一个穷困潦倒的办事员美国小伙子亨利·亚当斯在伦敦的一次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