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财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外汇

百万英镑全文-百万英镑简介

2022-01-23 04:27:24外汇
他的短篇小说《百万英镑》讽刺批判了当时英国社会的什么主义?一个落魄的青年意外得到一笔横财——一张百万英镑的大钞,由此引发出一系列引人发笑的故事,作者用其娴熟的幽

他的短篇小说《百万英镑》讽刺批判了当时英国社会的什么主义?

他的短篇小说《百万英镑》讽刺批判了当时英国社会的什么主义?

一个落魄的青年意外得到一笔横财—— 一张百万英镑的大钞,由此引发出一系列引人发笑的故事,作者用其娴熟的幽默笔触批判了资本主义社会金钱至上的残酷现实,而作品中小人物的悲哀,也透射出整个社会的悲哀。

关于小说《百万英镑》(马克 吐温)的内容.紧急!


关于小说《百万英镑》(马克 吐温)的内容.紧急!

1马克吐温著的短篇小说《百万英镑》是一部很好的作品。文章对“金钱就是一切”“金钱是万能的”的想法进行了讽刺,揭穿了资本主义社会的丑恶面容。《百万英镑》是讲一个贫穷、诚实的人,也就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收到了一对兄弟的信,信里面送给了他一百万英镑。原来这对兄弟打了一个赌,赌如果一个贫穷、诚实的人收到天上掉下的一百万英镑,他会有怎样的结果?哥哥认为他会饿死,因为他无法证明这些钱是他自己的,会受到别人的怀疑,连银行都不会让他存钱。弟弟则认为他会过得很好,于是他们兄弟俩将一百万英镑的支票借给了这个贫穷的人,并出国呆了三十天。没想到在这段时间内,人们对这位突然暴富的罕见富翁,竟拼命地拉拢他,从免费吃饭,买衣服,到免费住宿,一个个像乞丐一样讨好他,并不断提高他的社会地位,一直到了除王室外最高的公爵之上!不光如此,他还得到了一位好妻子和三万英镑的银行利息,最后还从两兄弟那儿得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过着非常非常幸福的生活。看到这儿,我很羡慕这位如此“幸运”的主人公,但同时我又想:人们之所以讨好他,不就是因为当时人们太看重金钱了吗?拜金主义是可耻的,不劳而获更不应该!金钱不是万能的,世界上还有许多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2.暑假里,我读了一本马克·吐温的名著《百万英镑》。这里面的幽默故事情节深深的吸引了我。这本书讲了一个矿山经纪人的办事员因开游艇开的太远,迷失方向,被一艘开往伦敦的双桅帆船救起,并以作为水手来作为路费。抵达伦敦后,他仍旧身无分文。这时,一位年长的绅士,把它叫去,并给他了一封信,便叫他走了。他来到一个小饭店,打开信,他被信里的东西几乎吓晕了!里面有一张一百万元英镑的钞票!就这样,一夜间,他成了家喻户晓的名人,在伦敦,谁都知道他。在一次晚宴上,他爱上了一位名叫波霞·朗汉姆英国姑娘并和她结了婚,事后他才知道,那位给他钱的老绅士就是波霞的义父。在他和波霞的结婚典礼上,老绅士把那张一百万英镑的钞票作为礼物送给了他,他也找到了一份好工作。这本书讽刺了某些人抵制不住金钱对人的诱惑,从而干出一些见利忘义的行为。这本书也教育我们,钱财乃身外之物。没有钱财可以再靠自己的能力来赚钱。但是,一个人没有做人的原则是不行的,即便他有再多的财富,他也不会快乐的。3.暑假里我有幸读了马克·吐温写的《百万英镑》,怪不得那么多的读者都深受这本名著的迷恋,一翻开书,里面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就深深的吸引了我。故事的大概内容是这样的:主人公亨利·亚当斯在被确定是一个诚实但贫穷的人后,受到一对奇怪的兄弟为了打赌而“借”给他的一百万英镑。他的遭遇也十分有趣,人们先是从穿着上看不起他,当他拿出一百万英镑希望别人找钱时,人们不但对他点头哈腰,卑躬屈膝,而且就连对亨利来说比较昂贵的一些费用也不需要他马上支付,甚至有些人都愿意直接不要钱,因为他们不但找不开钱,而且坚信这位百万富翁,一定不会在意这点“小”钱的。最后亨利不但如获至宝地得到了一位如花似玉的妻子,还获得了三万英镑的利息。虽然,这样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会发生,但作者却用这样夸张的手法,讽刺了现代社会对“金钱万能”的理念。衣店服务员见了衣衫褴褛的人置之不理,可当他看到了那张百万英镑钞票的夸张的表情,甚至说无期限的等着付款与先前的表现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其实作者讽刺的就是现代社会上的状况,对富商们点头哈腰,而对穷人却是那样的瞧不起。作者在叙述上用词等,也不忘幽默一下,让读者在笑过之后,仔细品读,慢慢体味。特别是在描写那些奉承有钱人的人看到百万英镑的支票的表情时,让人忍不住开口大笑,真是惟妙惟肖。”不愧是著名的讽刺作家,《百万英镑》不但很幽默,还很有内涵,这样的作品真可以称的上是"妙"!

PoundBankNote》马克吐温的《百万英镑》原文加翻译?

PoundBankNote》马克吐温的《百万英镑》原文加翻译?

The million pound bank note(马克吐温的《百万英镑》)课文翻译如下

It is the summer of 1903.Two old and wealthy brothers, Roderick and Oliver, have made a bet.Oliver believes that with a million pound bank note a man could survive a month in London.His brother Roderick doubts it.At this moment, they see a penniless young man wandering on the pavement outside their house.It is Henry Adams, an American businessman, who is lost in London and does not know what he should do.

旁白:1903年的夏天。一对年老又富有的兄弟,罗德里克和奥利弗,打了一个赌。奥利弗认为,一个人靠一张百万英镑的钞票在伦敦能活一个月。他的兄弟罗德里克对此表示怀疑。这时,他们看见一个身无分文的年轻人在房子外面的人行道上游荡。他叫亨利.亚当斯,一个美国商人,在伦敦迷了路,不知道该怎么办。

RODERICK: Young man, would you step inside a moment, please?

罗德里克:年轻人,请进来一会儿,好吗?

HENRY: Who? Me, sir?

亨 利:先生,你叫谁来呀?是叫我吗?

RODERICK: Yes, you.

罗德里克:是的,就是你。

OLIVER: Through the front door on your left.

奥利弗:从你左侧的前门进来。

HENRY: (A servant opens a door) Thanks.

亨 利:(仆人给他打开门)谢谢。

SERVANT: Good morning, sir. Would you please come in? Permit me to lead the way,sir

仆 人:早上好,先生,请进。先生,请让我来带路吧。

.OLIVER: (Henry enters) Thank you, James. That will be all.

奥利弗:(亨利走进来)谢谢你,詹姆斯,没你的事了

RODERICK: How do you do, Mr ... er ...?

罗德里克:你好,先生,你贵姓?

Adams. Henry Adams.

亨 利:亚当斯,亨利.亚当斯。

OLIVER: Come and sit down, Mr Adams

奥利弗:来,请坐,亚当斯先生。

HENRY: Thank you.

亨 利:谢谢。

RODERICK: You're an American?

罗德里克:你是美国人?

HENRY: That's right, from San Francisco.

亨 利:是的,从旧金山来。

RODERICK: How well do you know London?

罗德里克:你对伦敦熟悉吗?

HENRY: Not at all, it's my first trip here.

亨 利:一点儿也不熟,这是我第一次来伦敦。

RODERICK: I wonder, Mr Adams, if you'd mind us asking a few questions.

罗德里克:亚当斯先生,不知你是否介意我们问几个问题?

HENRY: Not at all. Go right ahead.

亨 利:不介意,请问吧。

RODERICK: May we ask what you're doing in this country and what your plans are?

罗德里克:可不可以问问,你在这个国家干点儿什么?你的计划又是什么呢?

HENRY: Well, I can't say that I have any plans. I'm hoping to find work.As a matter of fact, I landed in Britain by accident.

亨 利:嗯,谈不上有什么计划,我希望能找到工作。事实上,我在英国上岸是偶然的。

OLIVER: How is that possible?

奥利弗:这怎么可能呢?

HENRY: Well, you see, back home I had my own boat.About a month ago, I was sailing out of the bay ...(his eyes stare at what is left of the brother's dinner on table)

亨 利:嗯,你看,在美国的时候,我有我自己的船。大约一个月前,我开船驶出海湾……(他的眼睛盯着兄弟俩留在餐桌上的残羹剩菜上)。

OLIVER: Well, go on.

罗德里克:往下说呀。

HENRY: Oh, yes. Well, towards nightfall I found myself carried out to sea by a strong wind.It was all my fault. I didn't know whether I could survive until morning.The next morning I'd just about given myself up for lost when I was spotted by a ship.

亨 利:哦,好的。嗯,傍晚时分我发现我被一阵大风刮到海上去了。这都是我的错。我不知道是否能活到早晨。第二天早上,我正感到绝望的时候,一艘海船发现了我。

OLIVER: And it was the ship that brought you to England.

罗德里克:正是那艘船把你带到了英国。

HENRY: Yes. The fact is that I earned my passage by working as an unpaid hand,which accounts for my appearance.I went to the American embassy to seek help, but ...(The brothers smile at each other.)

亨 利:是的。事实上我靠做义工来顶替船费。这就是我为什么衣冠不整的原因了。我上美国大使馆求助,但是……(兄弟俩相顾而笑)。

RODERICK: Well, you mustn't worry about that. It's an advantage.

罗德里克:嗯,这一点你倒不必担心,这还是优点呢。

HENRY: I'm afraid I don't quite follow you, sir.

亨 利:对不起,先生,你的话我没有听懂。

RODERICK: Tell us, Mr Adams, what sort of work did you do in America?

奥利弗:亚当斯先生,请你告诉我们,你在美国干哪个行当?

HENRY: I worked for a mining company.Could you offer me some kind of work here?

亨 利:我在一家矿业公司工作。你们能不能给我提供一份工作呢?

RODERICK: Patience, Mr Adams.

If you don't mind, may I ask you how much money you have?

罗德里克:耐心点儿,亚当斯先生,如果你不介意,我能不能问问,你手头儿有多少钱?

HENRY: Well, to be honest, I have none.

亨 利:嗯,老实说,我一分钱都没有了。

OLIVER: (happily) What luck! Brother, what luck! (claps his hands together)

奥利弗:(高兴地)老兄,真走运!真有运气!(鼓起掌来)

HENRY: Well, it may seem lucky to you but not to me!On the contrary, in fact. If this is your idea of some kind of joke, I don't think it's very funny.(Henry stands up to leave) Now if you'll excuse me, I think I'll be on my way.

亨 利:嗯,这对你们来说可能是运气,但对我来说可不是。事实上,正好相反。如果你们认为这是一个笑话,我可不觉得很好笑。(亨利起身准备走)好了,请原谅,我想我该上路了。

RODERICK: Please don't go, Mr Adams.You mustn't think we don't care about you. Oliver, give him the letter.

罗德里克:亚当斯先生,请别走。你千万不要以为我们不在意你的感受。奥利弗,把信给他。

OLIVER: Yes, the letter. (gets it from a desk and gives it to Henry like a gift) The letter

奥利弗:是,那封信。(从桌上把信拿起来,像送礼品一样递给亨利)给你信。

HENRY: (taking it carefully) For me?

亨 利:(小心翼翼地接过信)是给我吗?

RODERICK: For you. (Henry starts to open it) Oh, no, you mustn't open it.Not yet. You can't open it until two o'clock.

罗德里克:是给你的。(亨利要拆信)啊,别拆,你不要拆,现在不是时候,到两点钟你才能打开。

HENRY: Oh, this is silly

亨 利:噢,这真可笑。

RODERICK: Not silly. There's money in it. (calls to the servant) James?

罗德里克:这不可笑,这里边有钱呢。(叫仆人)詹姆斯?

HENRY: Oh, no. I don't want your charity. I just want an honest job.

亨 利:噢,不,我不需要你们的施舍,我只要一份老老实实的工作。

.RODERICK: We know you're hard-working.That's why we've given you the letter. James, show Mr Adams out.

罗德里克:我们知道你工作是很卖力的,这正是我们给你这封信的原因。詹姆斯,请送亚当斯先生出去。

OLIVER: Good luck, Mr Adams.

奥利弗:祝你好运,亚当斯先生。

HENRY: Well, why don't you explain what this is all about?

亨 利:嗯,怎么不给我讲讲,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RODERICK: You'll soon know. (looks at the clock) In exactly an hour and a half.

罗德里克:你很快就会明白的,(看看钟)一个半小时以后。

SERVANT: This way, sir.

仆 人:请这边走,先生。

RODERICK:Mr Adams, not until 2 o'clock. Promise?

罗德里克:亚当斯先生,两点钟以前不要拆信,答应吗?

HENRY: Promise. Goodbye

亨 利:答应,谢谢。再见!

马克吐温的小说《百万英镑》全文!!


马克吐温的小说《百万英镑》全文!!

第一章二十七岁那年,我正给旧金山的一个矿业经济人打工,把证券交易所的门槛摸得清清楚楚。我是只身混世界,除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一身清白,就再也没什么可依靠的了;不过,这反倒让我脚踏实地,不做那没影儿的发财梦,死心塌地奔自己的前程。每到星期六下午股市收了盘,时间就全都是我自己的了,我喜欢弄条小船到海湾里去消磨这些时光。有一天我驶得远了点儿,漂到了茫茫大海上。正当夜幕降临,眼看就要没了盼头的时候,一艘开往伦敦的双桅帆船搭救了我。漫漫的旅途风狂雨暴,他们让我以工代票,干普通水手的活儿。到伦敦上岸的时候,我鹑衣百结,兜里只剩了一块钱。连吃带住,我用这一块钱顶了二十四个小时。再往后的二十四个小时里,我就饥肠辘辘,无处栖身了。第二天上午大约十点钟光景,我破衣烂衫,饿着肚子正沿波特兰大道往前蹭。这时候,一个保姆领着孩子路过,那孩子把手上刚咬了一口的大个儿甜梨扔进了下水道。不用说,我停了下来,满含欲望的眼光罩住了那个脏兮兮的宝物儿。我口水直淌,肚子里都伸出手来,全心全意地乞求这个宝贝儿。可是,只要我刚一动弹,想去拣梨,总有哪一双过路的火眼金睛明察秋毫。我自然又站得直直的,没事人一样,好像从来就没在那个烂梨身上打过主意。这出戏演了一回又一回,我就是得不着那个梨。我受尽煎熬t正打算放开胆量、撕破脸皮去抓梨的时候,我身后的一扇窗子打开了,一位先生从里面发话:“请到这儿来。”一个衣着华丽的仆人把我接了进去,领到一个豪华房间,里头坐着两位上了岁数的绅士。他们打发走仆人,让我坐下。他们刚刚吃了早餐,看着那些残羹剩饭,我简直透不过气来。有这些吃的东西在场,我无论如何也集中不了精力,可是人家没请我品尝,我也只好尽力忍着。这里刚刚发生过的事,我是过了好多天以后才明白的,不过现在我就马上说给你听。这对老兄弟为一件事已经有两天争得不可开交了,最后他们同意打个赌来分出高低——无论什么事英国人靠打赌都能一了百了。你也许记得,英格兰银行曾经发行过两张一百万英镑的大钞,用于和某国公对公交易之类的特殊目的。不知怎么搞的,这两张大钞只有一张用过后注销了;另一张则一直躺在英格兰银行的金库里睡大觉。且说这两兄弟聊着聊着,忽发奇想:假如一位有头脑、特诚实的外地人落难伦敦,他举目无亲,除了一张百万英镑的大钞以外一无所有,而且他还没法证明这张大钞就是他的——这样的一个人会有怎样的命运呢?大哥说这人会饿死

求百万英镑(英文)剧本全文


求百万英镑(英文)剧本全文

100万磅支票(百万英镑英文版).txthttp://ishare.iask.sina.com.cn/f/6360383.html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是小说,要剧本是电影的吗?百万英镑txt完整版_作者:马克吐温.txt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0321698.html百万英镑(英语台词).pdf这个是电影的?1980年《星期日英语》中的老资料http://ishare.iask.sina.com.cn/f/8772467.html

马克吐温的《百万英镑》中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马克吐温的《百万英镑》中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谢邀。为美国文学成型既开山又奠基的人类古往今来罕见的文学天才马克.吐温在生命之树长青的《百万英镑》这部奇特的杰作中,极尽虚构、幽默、夸张之能事,用一张面值百万的英磅钞票将资本主义社会中的金钱的魔力、人与人、人与钱的关系揭露得皮肉不存。作者在结尾的时候一以贯之地端着严肃庄重的架子,煞有介事,俨然真的,一本正经地赞美这张百万金镑的魔力、魅力。而且还由衷地表达了对它的感恩之情!然而结合全篇小说的内容细思之,不难看出作者轻松愉悦的语言内核是对拜金主义的深度厌恶而进行的不露痕迹的深度讽刺!

马克.吐温的文学天才之一的表现是:读者明明知道作者是在虚构,但情不自禁地被强烈感染。

最后我还说一句,你这个问题提得有水平。这个问题的提出证明你是善于读书的人。

百万英镑简介

百万英镑简介

是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的小说,讲述了一个穷困潦倒的营业员美国小伙子亨利·亚当在伦敦的一次奇遇。伦敦的两位富翁兄弟打赌,把一张无法兑现的百万大钞借给亨利,看他在一个月 内如何收场。一个月的期限到了,亨利不仅没有饿死或被捕,反倒成了富翁,并且赢得了一位漂亮小姐的芳心,在兄弟那里也获得了一份工作。 <百万英镑>是马克·吐温的一篇有名的小说,描绘了美国的一个小办事员出海游玩,迷失方向后,幸遇救,随船来到英国伦敦。他身无分文,举目无亲,两个富有的兄弟给了他一张一百万镑的钞票,并以他在三十天内凭这张百万英镑的钞票能否活下去而打赌。在小说的结尾,小人物不仅活过了三十天,并且利用这张百万英镑发了一笔财,还获得了一位小姐的芳心。小说通过小办事员的种种“历险”嘲弄了金钱在资产阶级社会叱咤风云、呼风唤雨的作用。

百万英镑简介

百万英镑简介

《百万英镑》(The Million Pound Note)是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的小说,讲述了一个穷困潦倒的营业员美国小伙子亨利·亚当斯在伦敦的一次奇遇。伦敦的两位富翁兄弟打赌,把一张无法兑现的百万大钞借给亨利,看他在一个月 内如何收场。一个月的期限到了,亨利不仅没有饿死或被捕,反倒成了富翁​,并且赢得了一位漂亮小姐的芳心,在兄弟那里也获得了一份工作。文章以其略带夸张的艺术手法再现大师小说中讽刺与幽默,揭露了20世纪初英国社会的拜金主义思想。